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1-8月市工商局“2018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9 16: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18-00119
发文日期
2018-08-29
公开日期
2018-08-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工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工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截至目前,已有14家市场的监控系统接入平台,面向市场和监管人员的智慧监管APP和面向消费者的微信公众号也同步上线,预计到11月份可完成为民办实事第一阶段工作。下一步,市工商局将继续完善软件功能、积极推广使用,有序推进农贸市场综合管理平台建设,确保市...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改变传统监管方式,提高市场监管效能,结合《市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为民办实事目标任务书的通知》(锡政发〔2018〕1号)要求和现实监管需要,市工商局从今年年初开始着手农贸市场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工作,2018年度的主要任务是完成农贸市场综合管理平台主体软件建设、并在全市选取具备条件的30家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进行试点运行。

  自项目启动以来,平台建设工作一直有条不紊、稳步推进,3月份出台建设方案,5月份完成政府招标,6月份推出主体软件测试版,7月份在完成平台服务器搭建的基础上、平台系统实现与第一家市场的监控系统成功对接,8月份综合管理平台指挥中心硬件建设完成、其余试点市场组织联网测试。为检验系统整体效能,8月底,市工商局利用智慧监管APP对江阴5家农贸市场开展长效管理考评督查,首次实现考评工作的标准依据实时比对、现场打分实时可查、行为轨迹实时记录,确保了执法全过程客观公正、科学高效。

  截至目前,已有14家市场的监控系统接入平台,面向市场和监管人员的智慧监管APP和面向消费者的微信公众号也同步上线,预计到11月份可完成为民办实事第一阶段工作。下一步,市工商局将继续完善软件功能、积极推广使用,有序推进农贸市场综合管理平台建设,确保市场管理精准规范、市民消费放心满意,促进全市农贸市场健康持续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