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11: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19-00020
发文日期
2019-03-22
公开日期
2019-03-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廉政建设,纪检,督察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3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鹤鸣主持,市局党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专项小组联络员、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市局巡察...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3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鹤鸣主持,市局党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专项小组联络员、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市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要求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讨论稿,提交党组会研究讨论。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新成立的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认领市委巡察组反馈的11个方面41个主要问题,逐一分解细化,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会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对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反复斟酌,逐条研究完善了具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以及责任分工。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8个专项小组、整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落实整改具体工作直接责任,对照反馈问题清单和任务分工,实行台账式分类管理、销号制全面落实,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要“挂图作战”“对表攻坚”,将巡察整改工作流程、完成情况、最新进展等重要信息在图表上清晰展现,形成整改“作战图”和“时间表”,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计划、按目标、按进度、按要求顺利完成。要站位大局立足长远,站位市场监管一体化的角度落实巡察整改,举一反三从思想上找病根、析病因,从共性上找问题、寻突破,从长远上建制度、促进步,一定要从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基业长青的角度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巡察整改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严格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制。整改工作由党组书记负“第一责任”,其他班子成员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内容及分工,牵头分工负责,切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