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2019年无锡市质量提升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19 14: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18-00358
发文日期
2019-04-19
公开日期
2019-04-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工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行业,活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2019年无锡市质量提升行动计划》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4月17日下午,无锡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2019年无锡市质量提升行动计划》。

   《2019年无锡市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是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组建成立后,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江苏省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苏发〔2018〕12号)等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及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确立的工作要求,围绕深化无锡“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提请市政府出台的无锡2019年度全社会开展质量提升活动计划。年度行动计划分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质量基础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明确了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举措,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级文件精神,也结合无锡实际制定特色举措和工作目标,分别由28个市级部门按照职能分工负责具体工作。

   在政府常务会议上,高亚光副市长指出,《2019年无锡市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内容清晰,行动举措扎实,对深化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服务无锡高质量发展将会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体现在“三个明确”,一是工作目标明确,对2019年全市质量工作做什么、怎么做都有明确要求,量化指标科学合理;二是工作重点明确,确定了2019年十个重点工作内容;三是工作职责明确,对每个重点工作内容的责任单位都有明确要求。

   会上,黄钦市长对做好2019年全市质量提升工作对全市各部门、各级政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夯实基础,三是要加强领导,严格考核。要确保2019年无锡市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的内容落实落地,抓出成效,继续保持我市质量工作的工作优势。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