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知识产权局与无锡海关签署保护知识产权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4-28 09: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知识产权局与无锡海关签署保护知识产权合作备忘录

 

  4月25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战略部署和《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认真落实海关总署“出口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塑计划”和无锡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要求,无锡市知识产权局与无锡海关签署了保护知识产权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无锡市知识产权局与无锡海关将在加强执法协作、创新监管模式、优化知识产权服务、强化会商联络等方向强化合作,推动知识产权行政保护与海关保护有效衔接,完善知识产权关内、关外一体化保护,进一步提升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效果。

  据了解,下阶段无锡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还将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互联互通工作机制,发挥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司法保护、律师保护、民间保护等各方优势,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知识产权保护的强大合力,进一步织密、织牢知识产权保护网络,着力打造一流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无锡市知识产权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