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计量精准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19-04-30 17: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领导带领市局计量处和市计量测试院技术人员一行8人走进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现场指导服务。

  前期,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因生产燃气表和水表向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申请新产品型式评价试验,因检测时间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了一定影响。市市场监管局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局领导多次与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联系沟通协调,并带领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走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如实反映该公司实际情况,帮助企业缩短产品检测时间,最大限度为企业节约生产成本,得到了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走访现场,走访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运行现状的报告,实地走访了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企业当前计量工作的整体情况,梳理存在的突出的计量难点和痛点问题,挖掘企业计量技术需求,并要求市局计量处和市计量测试院要主动对接,为企业提供计量精准咨询和服务,在加强计量人员的培训、计量器具检定校准,以及企业在研发、设计、试验、生产过程中存在特殊测量测试需求等方面提供帮助,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此次现场走访得到了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领导和职工的认可和感谢。

  此次走访是市市场监管局以推进“计量精准服务企业行”为契机,认真贯彻市政府关于落实企业经济形势座谈会相关工作的要求,服务地方企业发展,为企业一线生产提供检测服务,为重点产业、重点建设项目提供精准服务,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