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质量信息

我局就2019年无锡市质量提升工作做新闻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08 15: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19-00037
发文日期
2019-05-08
公开日期
2019-05-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市场秩序,食品安全,安全生产,食品药品放心工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局就2019年无锡市质量提升工作做新闻发布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5月7日,市政府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程松主持。市发改委、市场监管局、城管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应邀参加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会上,我局于文霞副局长就《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无锡市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做新闻发布,重点介绍了《通知》的出台背景、意义、内容要点以及相关保障措施。她提出:下一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会议精神,围绕李小敏书记、黄钦市长在市委、市政府2019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提出的“深入推进产业强市建设,汇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工作要求,扎实履行部门职能,积极助推产业发展,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总体提升,确保无锡质量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