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发现无锡”2019公益广告展播暨“中信银行杯”城市定向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9-05-20 14: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上午,“发现无锡”2019公益广告展播暨“中信银行杯”城市定向挑战赛。约3000名身着统一蓝色服装的“蓝精灵”,分五条线路从无锡太湖广场出发,奔向无锡数十个点标,感受魅力之城无锡的秀美风光、文化底蕴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成果。

  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袁飞,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高亚光,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周浩明,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蔡文煜,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许伟英,无锡市广告协会会长朱一军,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行长 单国民出席了本次活动。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WeChat Files\lt_seu\FileStorage\Temp\de20e36a51b0d6259b5d8948bd2b24df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WeChat Files\lt_seu\FileStorage\Temp\fae12fb01c30d25c2d258aff678a1ce0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许伟英女士现场致辞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WeChat Files\lt_seu\FileStorage\Temp\d1992b6a39e377972779a934c8b26b99  

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袁飞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上午9时18分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根据线路要求通过地铁、共享单车、公交等不同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开启了当天的赛程。他们以团队为单位,协作共进,过五关斩六将,共同感受合作冲关的乐趣和魅力,为团队赢得荣誉。

  今年的城市定向挑战赛设有“追梦无锡”、“品牌无锡”、“物联无锡”、“魅力无锡”、“人文无锡”5条精品线路。其中,新增的“追梦无锡”线路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该条线路在“无锡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光复门等具有时代印记的地方设置打卡点、任务点,让选手在活动中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无锡的发展与沉淀。此外,今年的活动还设置了一条竞赛线路和一条亲子线路。

  本次活动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委网信办、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指导,活动旨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趣味性体育健身运动为载体,融入公益广告的传播和无锡城市形象的宣传,让公益事业与健身运动深度融合、相互助力,激发市民通过体育运动参与公益、传播公益、汲取公益“正能量”的意识和热情。在本次活动的起点处设置了优秀公益广告展示墙,展出了“紫金奖”优秀公益广告、2018年“物联网的微笑”获奖公益广告作品以及宣传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公益广告作品。除此之外,在赛程、打卡点、活动任务中也对公益广告进行了展示、植入,寓教于乐,以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和响应。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