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召开社会治理综合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3: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了社会治理综合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市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30个相关单位共69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张韶峰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市长肯定了标委会前期工作,认为在标准化试点工作“三多一少”,即涉及部门多、事项多、工作多、时间少的情况下,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各工作组克服重重困难,将集成改革实践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标准化工作加以完善,标准体系基本构建,700多项标准基本成形,既体现了基层社会治理集成改革的成果,也将有利于推进下一步改革工作。同时指出,对照试点工作的要求,由于机构改革和省政法委有新的网格划分要求等一些客观原因,使得试点未能跟上原计划的节奏和要求,试点工作还存在一定的困难和压力。

  会上,张市长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责任要敬终如始,各部门要以认真仔细的态度对待每一份标准,不能走过场。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各部门要一盘棋、一条心,形成良性互动,合力做好标准化试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各部门要全面提升标准质量,要做到专人起草,本部门严格把关,标委会随机抽查并组织专家进行专业评审,对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及时修改到位。确保我市社会治理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早日申请项目验收。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0.jpg

  我市于2018年4月获批开展省级社会治理综合标准化试点,成立了由蔡叶明市长任主任,赵强副市长、张韶峰副市长任副主任,各相关职能部门、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出台《江阴市社会治理综合标准化试点实施方案》。一年多来,标委会已经组织各类标准化工作调研60余次,召开部署推进会20余次,组织标准化培训10余次,编制标准758项,编印标准化试点项目通报3期,其中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2019年1月31日发布的第2期通报上作了重要批示。标委会正按照陈书记的批示要求稳步推进试点工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0155118.jpg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