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食安助力进校园 企业捐赠1万袋营养餐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5-23 13: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无锡讯 5月22日上午,魅力厨房(无锡)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魅力厨房”)向宜兴市周铁小学捐赠1万袋营养餐,捐赠仪式在魅力厨房(无锡)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周铁小学40余位师生代表来到工厂,对食品工厂进行了参观,了解食品加工技术的演变过程。  

说明: D:\用户目录\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23132504.jpg

  据悉,本次活动由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搭建桥梁。在去年11月,无锡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向全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发起了“乡村振兴 食安助力”倡议,广大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积极响应,纷纷参与到了“食安妈妈”捐资助学、“食安共建”助力产业发展和“食安惠农”助力乡村建设三项活动中。本次捐赠活动是去年食品流通行业协会周铁行活动的延续。  

说明: http://jsnews.jschina.com.cn/wx/a/201905/W020190522644726673926.jpg

说明: http://jsnews.jschina.com.cn/wx/a/201905/W020190522644727066432.jpg

  经过前期的沟通交流,魅力厨房与周铁小学达成了开放式办学的合作协议,通过营养餐产品体验、现场参观实践等方式,引导学生了解食品生产工艺,培养健康饮食观。魅力厨房企业代表鲍晶晶介绍,此次向周铁小学捐赠的是“新米粥”系列食品,为孩子的第一餐作出营养改善和优化。(转自中国江苏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