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我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19-00194
发文日期
2019-06-20
公开日期
2019-06-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工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邹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知识产权保护处、服务处、促进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工作要点和目标安排,各市(县)区和无锡经开区知识产权局负责人交流了各地机构改革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

  邹伟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机构改革以来全市知识产权系统召开的第一次全系统会议,既是全系统干部职工的一次见面会,也是指导各市(县)区加快推进机构改革的促进会,还是一次新到岗人员的初任培训会。

  邹伟明对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建好队伍、提升能力、摸清家底、推进工作等四个方面的要求。邹伟明指出,队伍建设是推动各项工作的根本,要抓住机构改革的契机,重点加强市(县)区机构队伍建设,加快形成市、县(区)、乡镇(街道)三级知识产权工作网络;要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全系统能力建设,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业务素养,提升执法监管能力,强化沟通协调水平,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要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摸清家底,把握动向,进一步明确工作的增长点、着力点和薄弱点,为无锡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扎实基础。邹伟明要求,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知识产权工作都要紧紧围绕省知识产权局工作部署和支撑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全力推动无锡由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向知识产权强市迈进,扎实推进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三年行动计划,精心组织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工作,努力开创无锡知识产权工作的新局面。

  邹伟明强调,全市知识产权系统都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对内讲大局,做到步调一致、上下联动;对外讲服务,做到交往有原则、接触有底线、工作有纪律,正确处理与服务对象的关系,树立知识产权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市知识产权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市(县)区知识产权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无锡市知识产权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