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整治

市局部署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严格开展自查

发布时间:2019-08-15 10: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3日,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处召集全市二十余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召开质量负责人会议。会议部署了特殊食品生产监管领域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要求企业认真对照良好生产规范组织开展自查整改,按时提交自查报告,做好迎接省、市、县三级“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并按照国家总局和省局安排,配合做好生产企业检查体系制订工作等。会议还通报了我局目前正在开展的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活动,鼓励企业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利用活动平台向全社会倡导健康理性消费,树立诚实守信的企业形象。下一步,我局特殊食品监管处将结合“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检查大督查专项行动”和“双随机、一公开”等监管要求,对各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开展抽查督查,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将及时约谈,严格责令限期整改。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