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整治

我市召开全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要求,我市积极组织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为进一步加大整治工作力度,根据联合行动工作安排,10月24日下午,全市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庄志、胡勇,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开锋、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洵如、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赵中兴出席会议。市联合行动工作组负责同志及各成员,各项目组组长、副组长及各组成员出席会议。同时,各市(县)、区和无锡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在各个电视电话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市参会人数约350余人。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庄志主持。

  江阴市、宜兴市作了大会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联合行动开展以来两地的工作措施与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推进进行了表态。随后,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针对联合行动的重点任务及分工,分别对下阶段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市联合行动工作组立足全市工作的角度,充分肯定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推进联合行动提出了总体要求。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次全面的作风检验,同时也是持续加强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实际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整治联合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此次会议的部署安排上来,坚决贯彻“四个最严”要求,深入细致地开展好整治联合行动,切实做到举一反三,补齐短板,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从严从实抓好联合行动工作,确保专项整治成果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经得起上级的督导检查,经得起人民群众的检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