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部署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19-10-30 16: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刻汲取“10.13”事故教训,贯彻《关于印发交通运输、城镇燃气等9个城市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锡安〔2019〕20号)精神,2019年10月29日,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推进会,许伟英局长,夏一明副局长,市局特设处,各市(县)、区市管局分管局长、特设科科长,江苏省特检院无锡、江阴、宜兴分院院长和事故调处中心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夏一明副局长通报了“10.13”事故情况,对上周的气瓶充装安全执法检查行动做出总结,并针对方案要求,部署推进下一阶段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夏一明副局长要求,各市(县)、区局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对重点设备、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企业等全面进行整治,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把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许伟英局长要求要做到以下四点:提高思想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守安全底线,把责任层层压实;整治严格落实,认真按照整治方案要求开展集中整治,及时消除隐患,形成常态管理;日常监管跟上,要把本次集中整治和日常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形成监管闭环;坚持监管联动,要加强基层监管力量,提升基层监管水平,并且联动属地政府,对于整治发现的重大隐患要严肃处理,及时报告地方政府和安委会挂牌督办。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