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整治

精心开展2020年度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了《关于遴选无锡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项目保险经纪人的公告》,标志着无锡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度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工作拉开了序幕。

  2019年,无锡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全市农村集体聚餐保险实现全覆盖,中小学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实现全覆盖,养老机构食堂、食品生产企业和餐饮企业保险覆盖率明显上升,为促进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2020年,无锡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工作将充分发挥政府指导、社会机构参与、群众监督的优势,在汲取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不断挖掘社会资源、不断强化目标管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