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质标中心深入基层开展企业产品标准有效性确认志愿者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01 16: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企业产品标准有效性对确保企业标准化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由于标准具有时效性的特点,因此对于产品标准有效性的管理就要做到经常性、实时性。如果忽视了对它的管理,就会出现用错或使用了失效的标准,影响产品质量,给企业造成重大损失。无锡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中心和无锡市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江溪街道合作,为相关企业提供企业产品执行标准有效性确认服务。

  10月31日,无锡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中心与无锡市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组织“无锡市质标中心志愿者服务”,共为江溪街道72家企业提供标准有效性确认服务,免费发放标准资源卡72张,共企业下载标准。

  期间,质标中心人员为企业免费查新标准524条(企标36条,非企标488条)。在现场,质标中心人员对各企业的执行标准作了详细核对,遇到企业标准过期的企业,也指导企业进行重新审核,再进行网上自我声明公开,避免了企业使用作废标准和无标生产的风险。

  在标准有效性确认的同时,质标中心还为企业提供标准咨询服务,完善企业执行标准,将国家近期发布的最新标准信息与政策法规及时提供给企业,受到企业极大欢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