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验收会在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5 10: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1月1日,无锡市知识产权局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委托,于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无锡透平叶片公司承担的2017年度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验收会,无锡市知识产权局邹伟明副局长、促进处张明处长及五名验收专家组共同参会。

验收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公司知识产权经理匡逸强对公司知识产权管理、战推项目执行成效等方面的汇报,接着对知识产权战略推进重点计划项目的执行情况、成果指标、经费执行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审核。该公司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和科学管理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省战推项目的实施情况也通过了审核验收。

目前,国家不断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侧重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最后邹伟明副局长也希望企业能够继续通过知识产权保护激励自主创新,通过知识产权运用促进企业发展,在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实力上,扎实推进,不断创新,共创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