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来锡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2016年立项项目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08 09: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1月5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对我市的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2016年立项项目开展现场验收。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和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顺利通过了现场验收,并取得良好的评价档次。

  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是贯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2015年以来,省知识产权局依托管理职能,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市场为导向,以提升专利价值为目标,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为重点,整合各类创新资源,着力推动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建成一批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三位一体的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

  全市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结合无锡自身的经济结构和产业特点,积极引导企业参与省级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的申报,对获得立项的企业主动跟踪指导项目的运行。截止目前,无锡市省级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通过验收3个,立项运行5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