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专利商标双轮驱动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8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1月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处、滨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规模以上和高新技术企业商标业务培训。滨湖区30余家规模以上和高新技术企业的负责人、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讲座。培训从商标的基本功能、用途出发,阐述在经济全球化的趋势下,商标对于企业开拓海内外市场、取得竞争优势、承载无形财产的重要作用,尤其是当前技术更新加速,产业转型升级,专利的市场寿命急剧缩短,商标承载商誉的功能日益体现,指导企业若要做大、做强、做久,必须坚定地走自主品牌之路。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2019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苏政办发〔2019〕37号)要求,2019年要推动未拥有注册商标的规模以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申请注册商标的比例达50%。为贯彻落实省政府文件精神,加快推进规模以上和高新技术企业商标申请注册工作。全市各级知识产权管理条线,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加大工作力度,落实责任到人,通过集中培训、专题辅导、上门服务等方式加快工作落实。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