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1 16: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加强全省食品检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苏市监[2019]228号)文件精神,增强全市食品生产监管条线人员能力水平,11月6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条线人员培训班,全市8个市(县)、区140余名基层食品生产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处领导及SGS中国公司资深专家对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形势与要求、食品添加剂监管、食品生产日常监管的法规及标准等,结合检查案例及工作实际进行详细讲解,梳理监管中食品及食品添加剂企业有可能存在的风险点;邀请信息工程师对食品生产电子监管系统操作逐一介绍,提高监管工作中的信息化水平。

  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同志向基层一线的食品生产监管人员重申了十九大“食品安全战略”意义,再次将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要求传达至每一个学员,呼吁和要求每一个监管人员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依法履职,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为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