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江苏精品”工作政策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江苏精品”申报工作有效落实,根据省局近期工作部署及要求,无锡市市场监管局于5月13日下午召开了“江苏精品”工作政策宣贯会,部署打造“江苏精品”品牌工作。市(县)、区市场监管局及70余家相关企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关于打造“江苏精品”品牌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任务。质量发展处处长杨瀚博对“江苏精品”工作进行了解读和答疑。提出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准确理解“江苏精品”的现实意义。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二是无锡市市场监管局会积极同各位企业代表争创更多的“江苏精品”。市局质量发展处会帮助企业尽快完成申报材料准备工作。三是请企业准确把握“江苏精品”品牌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要求完成申报材料的填写和报送。

  “江苏精品”工作政策宣贯获得各企业积极响应,并提出了建议及困难,杨瀚博处长对企业比较关心的关于认证数量、公布时间、费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好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牵头协调作用,不断推进“江苏精品”品牌建设,做好打造“江苏精品”品牌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