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企业首席质量官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28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省质委办、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等部门《关于深化企业首席质量管制度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企业首席质量官综合素质,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管理水平,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26日至28日举办了无锡市企业首席质量官提升培训班(一期),全市200余家重点企业首席质量官参与了本次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宏作开班致辞,鼓励企业提升综合素质,实现高质量管理。

  (胡宏副局长作开班致辞)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来自省质量协会、上海质量管理研究院、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服务质量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和质量专家,围绕首席质量官提升进行授课辅导,培训的内容包括质量管理模式提炼路径、质量经济性分析及现场管理、质量法律法规政策、质量政策、首席质量官制度、品牌建设与管理和卓越绩效管理、统计工具的应用等。学员通过免费培训,经考核合格后,颁发首席质量官结业证书。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得,对首席质量官及所从事的质量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企业品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回到企业将做好示范,带头推动质量创新、带头强化质量诚信,不断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体现“百年锡商 至诚卓越”无锡城市质量精神,助推无锡高质量发展。

(邓绩——质量管理模式提炼路径)

(祁宁清——质量提升与首席质量官制度建设)

(蔡振华——质量法律法规、质量政策、首席质量官制度)

(吕卫国——质量经济性分析、现场管理)

(程龙生——卓越绩效管理、统计工具的应用)

(毛帅——品牌建设与管理)

  首席质量官提升培训活动是无锡市2020年度“质量月”主要活动之一,本次培训为第一期,今年计划开展共三期600人左右的首席质量官提升培训,大力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等先进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运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工具,帮助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