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发挥质量标杆示范作用 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09 15: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苏浙皖赣沪“质量月”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和100佳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宣传活动。经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5家企业在活动中取得佳绩。其中:

红豆集团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千里马轮胎质量三字经》、无锡英特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匠心筑就白金梦》在2020年苏浙皖赣沪“质量月”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活动中荣获优胜奖。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责任·匠心”赋能的智慧运营的质量管理模式、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塔式支撑形质量管理模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的“依靠标准引领,提升质量水平”模式作为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入选《苏浙皖赣沪先进质量管理方法100佳》在2020年苏浙皖赣沪“质量月”期间宣传推广。

 

近年来,无锡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开展全市质量提升行动,发挥企业参与质量提升的积极性,特别是引导重点行业龙头企业主动融入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发挥优秀企业质量标杆引领效应,中小企业广泛响应,共同促进行业质量提升。

通过市长质量奖颁奖仪式、质量月启动仪式等影响力大、社会反响好的活动,以视频模式先后发布了江苏阳光集团“经纬编织法”、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5P质量管理”、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全流程双轨制”、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基于数字化的全过程质量预控”等12类优秀质量管理模式,带动广大企业学习先进,提升质量,自我提炼总结质量管理模式的工作热情,一批企业因产品质量过硬在国际经济环境急剧改变的大环境下实现了出口的逆势增长。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