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主要领导检查节前食品安全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市委书记黄钦率队来到商业综合体和集贸市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市领导朱爱勋、陆志坚、蒋敏参加检查。

  在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黄钦来到某餐饮企业的后厨,实地检查食品安全,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员工培训,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走进启用不久的方庙农贸市场,黄钦来到海鲜、肉类、蔬菜、水果等多个摊位前,与摊主交流,了解物品价格、货物供应等相关情况。

  看到市场敞亮整洁、设施先进完备,黄钦为管理方“产品工业化、运行安全化、环境超市化、服务人性化”的经营理念点赞,鼓励相关单位坚持以百姓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管理智能化、精细化水平,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好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

  检查中,黄钦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安全有序稳定。

  要切实强化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全面加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确保全市人民欢度中秋国庆佳节。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