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食品安全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编号:FK2020014

发布时间:2020-10-16 16: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0-00386
发文日期
2020-10-16
公开日期
2020-10-16
文件编号
FK2020014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一年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食品药品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药品市场,食品安全,食品药品,药品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编号:FK2020014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编号:FK2020014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31期)》(以下简称《通告》),涉及我市2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无锡市江阴市澄南如海食品商行销售的蓝花瓷酒(窖藏20)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20年第31期)涉及无锡市江阴市澄南如海食品商行销售的蓝花瓷酒(窖藏20)(规格型号:500ml/盒;生产日期:2012-09-07),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二)风险控制情况。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6月18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无锡市江阴市澄南如海食品商行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经查无锡市江阴市澄南如海食品商行共购进上述酒3瓶,现已无库存。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发出召回通知,目前暂无食品退回。

  二、无锡市江阴市百元百岁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善德宁寿植物固体饮料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20年第31期)涉及无锡市江阴市百元百岁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善德宁寿植物固体饮料(规格型号:每条12包×48克/包/条;生产日期:2020-04-18),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风险控制情况。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6月23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无锡市江阴市百元百岁食品有限公司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经查无锡市江阴市百元百岁食品有限公司共生产上述固体饮料723公斤,现库存550公斤(依法封存)。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发出召回通知,目前暂无食品退回。

  上述不合格产品的查处情况我局将在3个月内向社会公布。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