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区食盐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食品经营科(处)负责人、盐政协管人员,市盐业公司、市内中型以上食品批发市场经营户代表、市内跨区域大型连锁超市代表、市内大型电商平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强调以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更大的力度,完善食盐安全监管机制,落实食盐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无锡市民吃到放心盐、安心盐。

  市局胡勇副局长就如何落实食盐经营主体责任,推进食盐安全高水平监管提了四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食盐安全监管的重要性;

   二是要紧扣关键,积极落实市场经营主体责任;

   三是要履职担当,全面压实食盐安全监管责任;

   四是要凝心聚力,努力构建食盐安全社会共治新格局。

  胡勇副局长最后指出,希望参会的市场监管人员和食盐经营户代表,从保障消费者生命健康安全的大局出发,思想上切实重视,行动上严格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强化食盐安全风险管控、全面履行主体责任,为加快形成政府监管、部门合作、市场引导、社会监督、行业自律的食盐安全共治新格局。

  市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处负责人总结了盐业体制改革以来,市场监管部门的食盐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盐业公司万泽湘总经理作了题为《弘扬国企担当,争做履责标杆,坚决落实食盐经营主体责任》的表态性发言。

  无锡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菜网)采购经理单浩代表参会的食盐经营户宣读并签署了《全面履行经营主体责任切实保障食盐消费安全倡议书》。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