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放心消费创建

无锡市召开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3: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0-00392
发文日期
2020-10-23
公开日期
2020-10-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工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旅游,饮食业,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召开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22日下午,无锡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华厦家居港召开。

  本次大会主要任务是按照省、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相关要求,总结机构改革以来无锡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推进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目标任务。无锡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25个成员单位、各市(县)区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以及部分创建示范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工作机构负责人范伟新同志汇报了无锡市机构改革以来的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情况,并提出,市放心办将进一步理顺创建工作机制,增强成员单位凝聚力,深入推进各项创建措施,扩大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覆盖面,着力推进消费维权协同共治,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会上,江阴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无锡市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华厦家居港、无锡地铁集团分别就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放心消费创建成果和举措做了经验交流。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贤同志对四个单位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方面的成绩和举措作了充分肯定,她对我市下一阶段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作出部署,并指出:提升无锡消费环境建设,提高消费者满意度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无锡社会各界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不断巩固“政府引导、部门协作、企业自律、社会监督、媒体参与”的消费环境建设共治格局,全面推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