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局打击网络交易违法活动工作经验在省局会议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8 14: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基础。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永才、省扫黑办专职副主任姚恒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无锡局副局长苏益玲在主会场作交流发言。苏益玲从精心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打造网络交易智慧监管无锡模式、深入打击互联网违法行为、着力完善网络交易治理长效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我局在打击网络交易违法活动领域的工作。

  副局长胡勇、驻局纪检组副组长章武、市扫黑办四级调研员周保荣、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市局扫黑办工作人员等在市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基层局分管领导及其他相关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