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市场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9 14: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陆岳彪主持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市场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会上,各单位联络员向督导组介绍了本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督导组成员对各版块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指明了台账中需要完善的内容,各单位相互分享了工作经验。

  陆岳彪副调研员对各版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目前工作的特点:1、注重融合,与日常工作结合紧密;2、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工作重要环节;3、加强整治配合,形成整治合力。同时,他对下一阶段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以下要求:1、注重年度收尾工作;2、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各版块进一步完善,取长补短;3、工作中做到不留隐患;4、注重总结工作,做好亮点梳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