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1-07 10: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18-00363
发文日期
2021-01-07
公开日期
2021-01-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工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行业,活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推进无锡市场监管部门全面履职、深化融合的关键时期。编制好无锡市“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无锡市场监管工作,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开展网上意见征集活动。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

  二、活动主题

  我为“十四五”时期无锡市场监管工作建言献策

  三、建言内容

  (一)“十四五”时期无锡市场监管工作需重点解决的薄弱环节和问题。

  (二)“十四五”时期无锡市场监管工作的对策建议。

  建言可围绕以下方面:加强市场准入制度创新,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深化质量强市建设,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推进引领型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统筹安全与发展,严守市场安全底线;强化竞争政策实施,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实施放心消费满意工程,释放消费潜力;完善市场监管支撑体系,提升市场治理效能等。

  四、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网站方式对无锡市场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具体方式为:登录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网站(http://scjgj.wuxi.gov.cn),在“首页”点击“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建言献策飘窗。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4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