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无锡5+10家!2020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A、AA级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16 14: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2020年度的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中,无锡共有15家企业在全省质量信用等级评价中获得AA、AAA级,其中AA级10家,AAA级5家,获评总数位居全省首位!

  

  

  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评价从2011年开始,每年评定一次,等级共分为A、B、C、D四个级别,其中信用较好的A级细分为A、AA、AAA三个级别,AA、AAA级申报需现场进行审核,主要从质量管理体系、质量保证能力、质量基本状况、质量竞争优势及卓越绩效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评价。目的在于推动企业增强质量诚信意识,建立健全质量诚信制度,强化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同时也利于政府部门以质量信用评价为抓手,有效发挥信用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作用,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加大政策引导力度,鼓励企业参与质量信用等级核定,进一步发挥质量信用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创新监管机制方面的基础性作用。截至目前,我市已有A级企业1900家、AA级企业79家、AAA级企业36家。今后,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通过对接区县和申报企业,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技术辅导和服务,提高企业申报的精准性,并鼓励通过等级核定的企业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市广大企业不断增强质量诚信意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