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无锡企业,第二批“江苏精品”申报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1-04-07 11: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正式发文开始第二批“江苏精品”申报工作。

  “江苏精品”认证是新形势下参照国际惯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开拓性工作,其主要目的就是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通过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推动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

  申报条件

  一、申报原则

   “江苏精品”重点培育企业按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要求,围绕乡村振兴、制造强省、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建设工程质量提升等重点任务,聚焦“531”产业链递进培育工程, 以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单项冠军”为主体,坚持“好中选优、严格标准、滚动发展”原则进行推荐。

  二、申报范围

   全市农业、制造业、工程和服务领域内的企业。

  三、申报条件

  1、所申报企业在我市行政区域内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产品(服务)拥有自主有效的国内注册商标;

  2、所申报企业在“创新发展、质量卓越、品牌引领、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符合《“江苏精品”评价通则 (DB32/T 3843-2020)》《“江苏精品”认证管理办法》要求;

  3、所申报企业近三年无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记录。

  符合条件的组织可向所属市(县)区市场监管局提出申请,及时书面报送加盖公章的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企业申报表(含企业执行标准文本)、企业产品(服务)标准情况表。

  “江苏精品”工作自2020年全面启动以来,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组织,广大企业踊跃参与。经过建立标准体系、实施重点培育和严格开展认证等流程,我市五家企业的7个产品获得首批“江苏精品”认证。

江苏精品申报表格.docx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