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市市场监管局专题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1-00140
发文日期
2021-06-07
公开日期
2021-06-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生态文明,会议纪要,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市场监管局专题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会议传达了5月25日杜小刚市长在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读了《无锡市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无锡市市场监管条线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凝结着全市上下多年的心血和汗水。保住国家卫生城市称号,不仅是捍卫荣誉、维护形象,更是发展之需、民生之要。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刻认识复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确保高分通过复审迎检。

  会议要求:复审迎检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分解落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要明确工作职责,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对照任务分解表逐项抓好落实;要聚焦工作重点,针对农贸市场、小餐饮(食品)店两大重点难点问题,动员全部力量,进行多轮次检查督查,抓规范、抓整治、抓提升;要加强督查考核,对各地和有关单位迎检准备与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分析和考评,建立工作问责机制,坚持复审迎检与长效管理并重,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会议号召: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既是不断改善我市城市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在新起点上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切实造福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市市场监管局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