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市市场监管局落实部署省局建党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1 13: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1-00152
发文日期
2021-06-21
公开日期
2021-06-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食品药品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庆典活动,食品安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市场监管局落实部署省局建党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国务院安委会以及省委省政府、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一系列会议精神,确保“七•一”期间经济社会安全稳定,6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建党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无锡市设分会场。

  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冯宜敏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总局召开的全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对做好建党100周年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琪宏指出,各市市场监管局一是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知到安全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排查风险隐患,查漏补缺防微杜渐;三是强化举措,强化安全领域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压力传导,层层落实责任。

  省局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立刻开展部署工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建辉指出: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时间节点,要克服困难做好准备工作。一是要突出重点,针对潜在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的排查;二是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响应;三是要举一反三,落实长效机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