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我市企业获2021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演讲答辩综合评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7-23 09: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1日-22日,2021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演讲答辩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33家优秀企业同场竞技、激烈角逐。面对全省强劲对手,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飞凌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4家“无锡造”代表不畏强手,用扎实的质量功底、激昂的精彩演讲、睿智机敏的答辩,展示了“无锡造”的卓然风采,征服了各位专家评委。

  其中,英飞凌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综合得分94分,名列全场第一;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得分93.67分夺得探花。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2分,进入前8位置。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省人民政府设立的全省质量最高奖项。每年评定一次,分为“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数量各不超过10个(含组织和个人),奖数可少额或空缺。省长质量奖评奖标准非常严苛,早已成为对组织质量水平的全方位考验和展示。参评组织要通过申将、初评、材料审核、初选、现场演讲答辩、现场评审、名单公示等重重关卡,才有可能走到最后。设立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政策目标,是为了树立全省质量标杆,引导、激励各类组织和个人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注重自主创新,促进质量强企和质量强省建设,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目前,我市已有9家组织获得江苏省省长质量奖,4家(次)组织和个人获得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在全省名列三甲。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