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周建辉局长带队检查苏南学校食材公司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1-00280
发文日期
2021-09-01
公开日期
2021-09-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食品药品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副食品,消费,学校,食品安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周建辉局长带队检查苏南学校食材公司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苏南学校食材配送有限公司承担着全市680所公办幼儿园和义务教育学校,共计72万师生的食材配送工作。

  为保障秋季开学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的“双安全”,8月3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周建辉局长带队,会同市教育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苏南学校食材公司锡山配送基地检查中小学食材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周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加工生产线、食材分拣区、快检中心等场所,详细查看供货来源、食品安全检测、疫情防控保障、学生菜单定制等情况。公司负责人张晓耕详细介绍了现场6条净菜加工生产线以及15套肉类、水产专业加工设备使用情况,并对苏南食材成立以来的整体运营配送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会 上,周局长要求苏南食材公司一方面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国家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拧紧责任发条,强化制度执行,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确保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另一方面要牢记食品安全无小事,食品安全涉及70多万户家庭,不能有任何差错,苏南公司要继续严把食材质量关、安全关、配送关,全力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