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整治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协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9: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下食品安全协调工作形势,部署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有关要求,9月3日下午,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协调工作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于文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市(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交流了今年以来的食品安全工作,市局协调处全体工作人员逐个部署了下阶段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就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省级创建跟踪评价、食品安全高质量考核、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推进、食品安全统计与录入平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于文霞逐一点评了各市(县)区的工作亮点,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把握形势,有的放矢,精确瞄准考核评价这一“指挥棒”。各地要结合省对市高质量考核中的县(市、区)监测项目以及市对县区考核指标,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排出时间表,挂好作战图,对于未完成的工作要按时按序推进,争取在年底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二是要毫不松懈,稳步推进,放眼“三级创建”这一“领航灯”。在我市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进程中,各地要通力协作,对照现场复核的单位类型提前部署;省级跟踪评价要高度重视,谨防出现B档;基层食安办要以规范化达标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探索星级分类管理。

  三是扩宽渠道,创新突破,筑牢社会共治这一“压舱石”。各地要按照总局张工局长、协调司李政副司长的工作要求,在智慧监管、信用监管上迈开更大步伐,创新监管模式,打破监管瓶颈,形成独树一帜的食品安全地域特色。各地要结合杜小刚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强化举措,不断开创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