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亚光副市长“四不两直”督查农贸市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5日,无锡市政府副市长高亚光带队对农贸市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工作,进行“四不两直”督查,副秘书长周浩明,市场监管局局长周建辉、副局长邹伟明,副局长胡勇、市工信、公安、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曹张、小木桥、溪南苑、洪桥市场等点位,着重突出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外部秩序等方面的秩序情况,听取了市场管理方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市场在当前深化农贸市场常态长效创建中的做法。检查组现场反馈问题不足,并提醒市场方和经营户,要严格市场内部秩序管理,要密切关注食品安全卫生,要积极关心消费者合理需求。

  高亚光副市长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是要强认识,各级监管部门要强化联动响应,杜绝单打独斗,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二是要强举措,对发现的问题要零容忍,对照标准化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干细活,出精品,注重创建工作与群众认可相统一。三是要强效果,坚决克服“一阵风”、突击式的工作方式,着眼常态长效,着力标本兼治,进一步健全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水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