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度市长质量奖申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4 09: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郁氛围,引导我市各类组织追求卓越、提升质量管理成熟度,帮助和指导全市各类组织深入学习市长质量奖评定标准,提高企业申报有效性。9月23日,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市长质量奖的申报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无锡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卢炳环进行辅导授课。卢高工从宏观质量管理、无锡市市长质量奖的介绍及申报流程、质量管理成熟度标准及评价、质量管理模式导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共有市长质量奖评定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市场监管局各区(县)市的质量工作负责人和各领域的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代表近120人参加。

  通过培训,参会单位对市长质量奖申报要求、评定标准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