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放心消费创建

省药监局姜伟副局长带队“四不两直”督查我市国庆期间药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7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1-00341
发文日期
2021-09-27
公开日期
2021-09-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食品药品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药品市场,药品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省药监局姜伟副局长带队“四不两直”督查我市国庆期间药品安全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21年9月23日-24日,省药监局副局长姜伟带领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无锡市部分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疫苗接种点等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还听取了市局、区局以及部分基层分局代表有关药械监管工作汇报。姜伟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局在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守底线、保安全、促发展”,推动药品监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药品监管工作。二是要优化检查资源,形成监管合力。三是要创新监管手段,提高监管效能。

  姜伟副局长在市局周建辉局长的陪同下,还走访调研了纽迪希亚制药(无锡)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肠内营养液、医疗器械、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对该公司依托达能集团优势,深耕中国市场,服务中国病患特别是罕见病患的做法表示肯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