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严细深实快”抓好中心建设——省局落实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中心建设推进会在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30 09: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省局与设区市政府签署的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高质量推进国家、省中心建设,9月26日至27日省市场监管局在无锡召开落实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中心建设推进会。省局及直属单位、设区市市场监管局、中心承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王俊胜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把“严细深实快”贯穿各项中心建设工作全过程,做到“严”字当头、“细”字用心、“深”字发力、“实”字落地、“快”字提速,切实提高落实的效率和质量。会上省局认可检测处副处长朱莉娟通报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中心建设推进情况。省内7家单位作为“抓进度、重质量,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中心建设”的典型作交流发言。

  市局总工程师陈彬围绕“为产业发展聚合技术支撑‘硬核力’”主题介绍了我市以高质量发展协议为对接平台高效推进国家、省质检中心、计量中心等质量技术基础建设的特色做法。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宜兴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分别介绍了中心建设经验和推进情况。与会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检中心、国家石墨烯产品质检中心、国家桥门式起重机械产品质检中心,现场考察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和省特检院无锡分院。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列入省市协议的高端储能、陶瓷耐火材料等2个国家质检中心和扭矩与力值仪器、生物医药设备等2个省计量中心后的建设进度,预计年底将全面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努力走在全省落实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各项任务的前列。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