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通知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4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序号

岗位

数量

专业

学历要求

工作经历

岗位要求

性别

年龄

1

驾驶员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3年以上驾龄

为人正派,身体健康。无任何重大事故和不良违规驾驶记录,具备一定的车辆维护、保养能力,能排除一般车辆故障,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岗位,服从安排,家庭不因节假日加班或出差而造成负担。

需经常加班及出差,较适合男性

40岁及以下

2

审批窗口工作人员

2

法律类、中文文秘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普通话标准,有较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工作细致认真,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能熟练操作电脑,计算机二级以上,精通 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室软件;具有政务服务窗口工作经验者优先。

不限

35岁及以下

3

商标窗口工作人员

1

法律类、中文文秘类、公共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普通话标准,有较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工作细致认真,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文字和写作能力,计算机二级以上,精通 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室软件;对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熟悉者优先。

不限

35岁及以下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3日至12月11日。

  2.报名邮箱:wxgj_hr1@163.com(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单位名称+姓名+职位。) 

  三、资格审核

  对报名者择优进行资格审核。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范围、对象和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与聘用资格。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核方式及内容

  采用现场考核形式。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现场考核。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数1:1确定入围体检名单。报考人员如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现场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包括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内容。

  2.在考核、体检、考察过程中,因不合格、放弃、违纪违规或其他原因出现空缺的,按考核成绩排名从高到低顺延进行递补。

  六、公示方式

  体检合格人员经考察合格后,拟录取人员名单在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应聘人员在规定期限内未能办理相应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七、聘用及待遇

  招聘录用后由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委托相关劳务派遣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无锡市编外用工待遇标准。同时,实行试用期管理,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八、纪律与监督

  1.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主动接受监督。

  附:报名表.xls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