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局领导分赴“小个专”党建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9 10: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5日,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一明带队,调研走访了梁溪区华夏家具港“小个专”党建联系点,并与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广益分局、无锡华厦家居港建材市场有限公司、无锡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梁溪区毛华美食餐饮店企业负责同志就党建工作开展座谈,同时现场进行了“书香文化”创建进企业的赠书仪式。

  夏一明充分肯定了相关企业党建工作成果以及梁溪局“小个专”党建指导服务工作成效,并强调“小个专”党组织和党员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同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帮助“小个专”解决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小个专”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力量。

  10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维一带队,调研走访了无锡市翠山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吴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招商城分会等二个“小个专”党建联系点,了解“小个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询问疫情对企业(市场)经营影响,观看无锡市翠山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纪录片,并开展“书香文化创建进私企”仪式。

  李维一对相关企业(市场)“小个专”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无锡市翠山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作为2021年度旺庄街道成立的第一家民营企业党支部,虽然党员人数少,但党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各具特色的党建活动;二是加强同市场监管局部门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小个专”党建指导作用;三是多开展谈心等活动,增加支部的凝聚力,以党建工作促进持续健康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