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司马纯良司长调研我市食品产业

发布时间:2021-10-20 09: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10月19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司马纯良司长一行,在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王越、食品生产处处长宋传荣,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辉,新吴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国栋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无锡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江南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无锡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是日本Yakult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养乐多”牌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从2017年起就开始运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HACCP体系。

  马司长一行深入生产现场,仔细查看了企业菌种培养、生产灌装、出厂检验等工作区域,详细询问了养乐多产品的生产工艺、菌种特性等情况。

  马司长表示,养乐多的事业非常贴近普通大众健康,希望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要求和研发创新意识,为食品生产行业树立标杆,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马司长一行前往江南大学,调研了江大协同创新中心和食品学院,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调研中,马纯良司长对无锡的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无锡能充分借助江南大学学科优势,推动食品生产行业高效、健康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