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无锡市5个优秀集体(个人)受到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10-20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10月18日召开的江苏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会议上,对全省范围内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无锡市民营经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江阴市民营经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2家单位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集体,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民关工委专职副主任许长生、百事德机械(江苏)有限公司关工委主任陶顺生、无锡市梁溪区市场监管局黄巷分局民关工委工作人员李锡亮等3人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个人。

  无锡市民关工委成立14年以来,积极组织指导各市(县)区民关工委及民营企业关工委开展各类关心民营企业青年职工及其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活动,助力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蓬勃发展,对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