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双随机、一公开

我局举办“39号令和163号令修正案”线上直播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0 15: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1-00365
发文日期
2021-10-20
公开日期
2021-10-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工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工商,市场秩序,安全生产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局举办“39号令和163号令修正案”线上直播宣贯培训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加强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法律法规宣贯培训,督促检验检测机构落实主体责任,10月18日下午,我局举办了“39号令和163号令修正案” 线上直播宣贯培训。全市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市(县)、区市场监管局、基层分局监管人员,参加我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检验检测专家等共计428人在线收看了培训。

  本次直播培训由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提供技术,李绍连副院长围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163号令)修正案和 《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39号令)重点讲解了资质认定事项清单管理、实施告知承诺、远程评审、资质认定事中事后监管要求对机构体系运行的指引等相关要求。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还就参训人员提出的实际检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无锡市市场监管局以满足检验检测机构加强人员培训需求为出发点,选择国内从事检验检测和实验室管理、技术服务的权威专业研究机构为技术支撑单位进行线上直播。培训内容及时、形式灵活,受到了广大检验检测机构的好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