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维护企业商标合法权益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获安踏点赞

发布时间:2021-11-08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1-00400
发文日期
2021-11-08
公开日期
2021-11-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消费,行政,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维护企业商标合法权益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获安踏点赞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5日,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送来的“企业维权后盾、市场执法先锋”感谢牌匾,感谢市场监管部门坚持不懈打击网络侵权行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今年7月,无锡市市场监管局通过与阿里巴巴平台合作建立的“监管直通车”渠道,利用平台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违法行为发生地、确定违法交易实施者、掌握违法经营交易额,主动联系商标权利人,及时组织属地市场监管部门查处了某网店利用网络交易平台销售侵犯“斐乐”“FILA”商标专用权的案件,制止了相关侵权行为通过网络交易渠道的进一步蔓延。

  近年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针对网络交易违法行为隐蔽性强、技术含量高、传播速度快、危害面广等特点,通过加强与电商平台的政企合作,不断丰富监管工具箱,形成监管合力;通过提升技术监测水平,实现由被动、单一、粗放到主动、全面、精准监测的转变;通过建设在线电子数据取证中心,进一步提升了网络交易数据的存证能力,为依法打击违法网络交易行为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