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市场主体

我局启动“红色商圈”之“证照联办、一次办好”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26 16: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11月25日下午在地铁市民中心站,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启动了“红色商圈之证照联办、一次办好”项目,以解决即将开通的地铁四号线沿线商户办照办证困难问题。

  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监管处沈艳同志对商户关注的食品经营许可申领事宜进行了指导服务,现场详细讲解了食品经营许可申办流程,指导填写食品经营许可申请所需提交的材料,并对站点便利店经营者涉及到的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简单制售所需面积、自动售货机等问题作了一一说明,并承诺食品经营许可5个工作日内办结。同时地铁沿线的梁溪区、滨湖区、新吴区、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均派员参加,对食品预制售布局流程等个性化问题进行了一对一咨询,约有20户商户接受了指导服务。

  下一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宣讲到一线、服务到一线”的服务精神,为打造“红色商圈”贡献市场监管人的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