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整治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编号:FK2022001

发布时间:2022-01-17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编号:FK2022001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1期)》(以下简称《通告》(2022第XX期)),涉及我市1家食品经营单位和2家食品生产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无锡尚品玛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宜兴周铁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宜兴市和桥永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豆腐干(鲜味)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22年第1期)涉及无锡尚品玛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宜兴周铁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宜兴市和桥永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豆腐干(鲜味)(规格型号:称重;生产日期:2021-09-17),糖精钠(以糖精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初检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复检机构为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二)风险控制情况(经营环节)。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11月22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无锡尚品玛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宜兴周铁分公司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现场检查时未发现被抽检批次的产品。该经营单位已启动召回措施,目前未有消费者退回。

  (三)风险控制情况(生产环节)。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11月23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宜兴市和桥永和食品有限公司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现场检查时未发现被抽检批次的产品。该生产单位已启动召回措施,目前未有消费者退回。

  二、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旺客隆超市销售的标称无锡运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彩豆(分装)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22年第1期)涉及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旺客隆超市销售的标称无锡运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彩豆(分装)(规格型号:散装称重;生产日期:2021-08-23),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

  (二)风险控制情况。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11月8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无锡运辉食品有限公司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现场检查时未发现被抽检批次的产品。该生产单位已启动召回措施,目前未有消费者退回。

  上述不合格产品的查处情况我局将在3个月内向社会公布。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17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