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利用民宅从事违法活动 无锡查获假冒品牌鞋1800余双

发布时间:2022-01-18 13: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2-00004
发文日期
2022-01-18
公开日期
2022-01-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市场,行政,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利用民宅从事违法活动 无锡查获假冒品牌鞋1800余双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根据有关线索,张某等人在无锡与苏州交界地域通过微信销售假冒耐克等知名品牌的鞋子,为了逃避监管和打击,张某等租用无锡、苏州两地的乡村闲置民宅用于存放假冒产品。经无锡与苏州两地市场监管部门共同策划,2022年1月12日,两地执法部门同时采取了突击检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锡山市场监管局东港分局与无锡公安局东港派出所民警联合组成了无锡检查组,在位于锡山区东港镇小罗庄村的一民宅内查获耐克、阿迪叶子、匡威、范斯四个品牌的鞋子共计1869双。经注册商标权利人知识产权代表现场鉴别,这些鞋子均为假冒产品。按正品价格计,货值金额162万余元。无锡市市场监管局依法对上述假冒产品进行扣押,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黄某等人的刑事责任。

  案发后,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对民宅的房主进行了询问调查。根据相关规定,为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提供便利条件依法要承担法律责任,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进行调查和处理。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和经营者,在出租闲置的房屋、场地的过程中,要了解承租人的实际用途,如发现承租人利用房屋、场地从事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活动的,要及时向执法机关报告,并依法解除出租协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