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整治

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公示(第10期)

发布时间:2022-05-26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无锡市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环节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检范围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调味品、豆制品、糕点、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乳制品等18个食品大类。共抽检相关食品190批次,合格183批次,不合格7批次。不合格食品为惠山区堰桥锡富粉皮加工厂生产的绿豆粉皮(非即食)、惠山区堰桥福俊快餐店销售的混合膳食(木耳烧鹅+大蒜鸡蛋+米饭)、梁溪区糕大帅糕点店销售的绿豆冰糕(原味)等。(详见附件)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核查处置。要求相关市(县)、区责令相关生产经营企业停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封存库存不合格食品;责令生产经营者对已销售的不合格食品依法召回、下架;对不合格原因认真分析排查,并在规定期限内整改。相关市(县)、区局3个月内向市局报告核查处置情况。

  市场监管局提示消费者,一旦在市场上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请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或举报。

  市抽产品信息公示(2022年第10期监督抽检).xls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